•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

2020年03月26日 08:57: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摄影 姜盛翔)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讨论研究龙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系列文件等有关事宜。

微信截图_20200326094812.pn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全体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市属国企新任领导成员集体谈话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

  周一富指出,相关单位要“节奏快一拍、责任再加码、速度翻一番”,以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弹”好全区主旋律,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分清工作轻重缓急和主次关系。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制造业的新发展和新方向,担当创新、努力形成制造业发展的新态势。

微信截图_20200326094825.png

  随后,周一富在听取龙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系列文件起草介绍后强调,要针对产业现状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相关措施,锚定目标精准发力,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长远化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紧盯产业发展主体和趋势,形成“精准培育新兴产业、长远发展传统产业”共识,牢牢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作主线。要进一步强化项目谋划抓落实,协助企业这一重要载体做好科技创新、项目技改、品牌树立等关键环节;特别要引导好领军型企业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地方经济做大做强。

  周一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抓落实,做好实打实的要素支撑,向内深挖资源潜力,针对重点产业有的放矢解决产业壮大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以“一产业、一班子、一政策、一落实”的工作手段用行动见实效,向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端产业引领、未来产业延伸等方面看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