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26日 08:54: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周凌慧 摄影 姜盛翔) 3月25日,区委常委会、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龙湾区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326091522.png

  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吴呈钱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龙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和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汇报。

  陈应许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着眼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作出了最新的决策和判断。我们要定位精准,理解精准,既要做到“统筹”,坚持防疫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又要做到“全面”,在切实防止疫情反弹前提下,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中央、省、市最新指示精神落实。

微信截图_20200326091538.png

  陈应许强调,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做好侨情调查,精准精细、抓紧到位,全面掌握区内侨情信息。要聚焦重点人群,强化湖北、境外输入人员动态管理,做到不漏一人;结合清明节和学校开学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切实增加疫情防控的针对性、有效性,抓好各项工作;加强对医院、集中隔离点等重点部位的日常管理,在毫不放松抓好医疗救治与服务方面工作的基础上,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落实基层单元管控,坚决守牢村居(社区)、厂区等“小门”防线,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作用,持续落实精密智控机制,确保万无一失。

  陈应许强调,在风险受控前提下,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正常轨道。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三个年”、“六重清单”、“三强两促”、“科技城工作清单”、“大美龙湾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载体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快速落实、全面落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