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卫健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2020年03月24日 09:23: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祥钦日前,龙湾区卫生健康局为远在海南因疫情无法回温的胡女士办理了护士执业证延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区卫健局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疫情期间开通“绿色通道”办件业务。

  3月9月,龙湾区卫健局法规与行政审批科接到胡女士的来电,称她本人在海南,因伴有感冒身体不适等症状加上疫情期间无法回温,护士执业证书将于3月20日过期,希望给予延期一个月,回温后再来办理护士延续事项。由于护士执业证书由国家统一《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无法进行修改延期,基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考虑,对胡女士采取简易审批程序办理该业务。工作人员告知胡女士只要在网上提交护士执业证延续注册所需材料就可以办理。3月13日胡女士在网上提交了申请,同日工作人员对胡女士提交的网上申请进行网上审查,经审查后发现无法证实胡女士提供的体检报告是二级综合性医院提供的,工作人员随后主动联系当地卫生部门予以核实。3月16日卫健局按照告知承诺制原则,先予以审批,并且将证件快递送达给胡女士。做到无纸化审批,不见面审批,特事特批。

  备齐办事所需材料,提前预约,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等候时间。后续龙湾区卫生健康局将推出“无纸化、不见面、电子证照”等审批模式减少现场人员,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