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送证上门

2020年03月24日 09:19: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郑懿 通讯员 倪如乐) “真的很意外,没想到你们直接送件上门,在这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没有缺,反而更加优化了,非常满意。”温州和朗置业有限公司办件人说道。

  日前,龙湾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行政审批科对温州和朗置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勘查,送取水许可申请批复上门,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审批服务。

  据悉,该公司前期已通过受理、公示环节,申请材料合格,具备取水许可申请条件。该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行政审批科根据业主提供的申请材料及现场核实取水点位置、退水方式,符合办理取水许可申请的条件,同意温州和朗置业有限公司的取水许可申请,并直接交付取水许可申请批复。

  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该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政务服务不打烊,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合理安排受理方式、业务审核、现场勘查、送批复上门服务相互穿插,把“领证”变“送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改变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