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三强两促”在龙湾 | 龙湾区领导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加速推进中国眼谷 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20日 08:5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摄影 姜盛翔)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赴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时强调,中国眼谷项目是今年龙湾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实施“六重清单”的重点项目之一,要加强紧迫感、树立责任感、保持危机感,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推进中国眼谷项目和平台建设全力加速。

微信截图_20200320090251.png

    周一富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国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面临的政策补贴、办证审批等困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质量精细化管理,加快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多多学习和借鉴相关行业成功经验,科学调整自身生产及销售思路,实现产能和市场齐头并进、稳中增长。

微信截图_20200320090201.pn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对接会上,周一富听进度、问需求、摆方案、商对策,针对项目相关问题一一研究化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和建议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微信截图_20200320090301.png

  周一富指出,相关单位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抓推进,以进等升位的决心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加速度。要乘势而上、统一思想抓推进,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暨“三个年”行动和“六重清单”攻坚年行动为载体,借势借力谋发展,勇于攻坚克难。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围绕资源上项目、聚焦产业抓落实,打造眼健康全产业链科技园。

微信截图_20200320090150.png

  周一富强调,有关部门要优化组织、创新机制抓落实,有的放矢创新政策落实机制,整合现有科研机构及团队,科学合理分配各方力量分析研究政策落地的可实施性,惠及更多产业项目及企业。要督促“一联席三专班”机制尽快落地,明确专人专班固定解决机制,更好地服务产业项目需求。要加快完善任务落实推进机制,实行重点项目清单化管理,细化“任务、时间、责任”三项清单,做到统筹推进、有序管理。要创新协作机制,建立科学的合作关系促协作、促推进,有效提升工作积极性、时效性,更好地服务产业项目、助推龙湾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