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康养组团地块控规修改获批

2020年03月19日 11:17:36来源:龙湾新闻网

浙南科技城康养组团效果图。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项颖领) 日前,记者从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获悉,《温州市龙湾区海滨片YB-bb01-018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获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据悉,该《规划》按照新型产业园区发展思路,采用“产城共融”的理念进行先期谋划和功能预留,重点策划依托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中国眼谷)的医疗产业研发区,以医疗培训及医疗教育为主的医疗教育培训区,结合宁村历史文化街区开发的生活区,涵盖接待、居住等功能。

  “该规划对道路线型、片区路网进行优化,保证交通系统的通畅便捷。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主要结合教育专项规划对教育设施进行适应性修改。”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规划对范围内的蓝线、绿线指标在总规层面进行整体统筹平衡,及对城市形态进行研究,通过现状保留建筑和新建建筑的整体空间模拟,确定建筑风格和色彩,使得片区整体空间形态和谐统一,打造高品质城市空间,将有利于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为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产业发展积蓄新动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