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天鹅湖社区方飞良: 复工复产 “温州好人”显担当

2020年03月19日 11:14: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中,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党委书记方飞良已连续在防控一线奋战了四十多天。在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他又首当其冲,成立党员先锋队,以不同形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9111334.jpg

  “人本集团是天鹅湖辖区第一批复工批复企业,因此我们非常重视,从疫情管控开始,便多次与小区业委会、人本集团公司协调并制定防控方案。”方飞良说道,为了让人本集团有序复工复产,我们积极协调小区与企业,办理疫期超市营运人员通行证67个,配合人本企业三返人员安全隔离和强制隔离12户,为人本集团旗下其他企业的员工及家属办理出入证400余个,得到了人本集团公司和天鹅湖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你好,我是方飞良,你们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吗?”“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做好啊……”当前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方飞良又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带领他们深入企业,持续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他们马不停蹄走访辖区内的邻里中心广场、商贸中心大楼等两新企业,给复工企业送上酒精、口罩、泡腾片等防疫物资,缓解企业防疫物资紧缺难题。同时,协助辖区企业、商户开展复工备案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党员先锋队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活动20余次,共走访党建联盟企业、两新支部企业、驻辖区企业和工商户共百余家。

微信图片_202003191113341.jpg

  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形势下,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为解决企业难题,方飞良继续发扬“战疫情、保家国”的情怀及连续作战的作风,结合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及两新支部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