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区青少年在市科技创新大赛中获64个奖项

2020年03月19日 11:00: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近日,龙湾区科协收到第34届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64个奖项获奖证书,创下了龙湾区青少年在全市赛中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64个奖项分别是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少儿科幻画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辅导员创新项目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龙湾区科协、龙湾区实验小学被第34届温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龙湾区持续邀请中科院老科学家进校园进行科普讲座,联合区教育局、区科技局等部门举办各类青少年科普活动,每年都会举办一期科技辅导员培训班,邀请省、市资深科技辅导员老师和专家对参赛项目和大赛规则进行深入解析,并传授项目选题、设计、研究、制作和撰文的技巧,持续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