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美容店无证经营 龙湾开出首张罚单

2020年03月17日 09:45: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蓓蕾) 近日,龙湾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万达广场巡查发现一无证美容场所擅自开展生活美容业务,执法人员现场立即对该行为展开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3170941021.jpg

  现场发现,该场所设有美容床、美容仪器以及美容产品陈列柜,柜内摆放着数量、品种不一的美容产品;当事人郑某正在为一名女性顾客开展美容服务。对于上述行为,执法人员根据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浙江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与应急办法 》等法律法规对该场所当事人予以立案查处。

微信图片_20200317094102.jpg

  虽然当前疫情得到有力遏制,生产生活秩序已逐步恢复正常,美容院、沐浴等负面清单所列场所复工必须证照齐全,并亮证经营。复工后必须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达到“人是健康的,场所是安全的,物品是干净的”要求。做到对所有人员实行“扫码+测温”进入,严格按“温州健康码”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对直接接触宾客的公用品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对所有的设施和场所在每日营业结束后进行彻底清洗,经营场所的通风换气尽量选择自然通风、机械通风;对发现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宾客要及时劝阻并第一时间报告属地街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