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03月16日 10:48:31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温州市常住户口;

3.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口头表达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日常办公软件;

4. 具体岗位要求:


岗位

人数

要求

监察协管员

3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法律专业或法律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适合男性。

办公室文员

1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二、招聘办法

经资格审查并择优筛选,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符合岗位需求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25日,应聘如实填写《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7022716@qq.com

2. 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面试时需携带个人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件等,以上材料均需原件)。

四、其他事宜

工资待遇参照市直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工资标准,享受五险。

报名咨询电话:曾老师89998006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00)

 

附件:《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应聘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20年3月13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