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单位履行推荐和报送程序的说明

2020年03月09日 16:5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根据《温州新闻奖评选办法》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作品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龙湾新闻网经单位推荐,选取《阅龙湾客户端》《中国梦耀龙湾70周年》《龙湾:聚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龙发现》4件新媒体作品参加2019年度温州新闻奖新媒体作品奖评选。

   在确定参评作品后,我单位于2020年3月16日-3月18日将参评作品及目录在龙湾新闻网进行公示。

阅龙湾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00313152036.jpg

龙发现

中国梦耀龙湾 70周年

http://xs.66wz.com/lwxww/cms_udf/2019/2019zgmylw/index.shtml

龙湾:聚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http://www.lwnews.net/system/2019/08/12/013586896.shtml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