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为企业送上健康服务礼包

2020年03月13日 09:51: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红梅) “这实在太好了,我们公司目前已返工返岗100多人,防控任务很艰巨,你们这‘健康服务礼包’还有健康体检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海滨街道一企业主接到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郑德春的“服务”电话时,开心的表示。

  当天,郑德春就和企业主预约确定体检时间,马上着手进企业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据了解,为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体检人员及医务人员安全,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健康服务礼包”的要求,制定了特殊时期的体检流程和预检分诊制度,把好防控关口。体检前,由工作人员对受检职工进行个人证件查验、体温测量、询问外出史与接触史。体检时,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严格做到“一医一人”,有效保障了人员健康安全。

  此次“健康服务礼包”包括:内科、外科、血压测量、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项目,这波“硬核”惠企服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企业复工筑牢了安全屏障。

  连日来,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群疫情服务“贴心人”频频奔波于辖区60多家规模以上重点企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对一”的实地健康指导、为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并为他们送上急需的一次性口罩、红外线额温计、消毒液等物资,他们一波又一波的“硬核”服务,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增加了企业复工复产后防疫工作信心。

  接下来,他们还将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第一线,他们的“硬核”服务将持续为员工安心返岗、企业放心复产保驾护航。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