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真金白银”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 09:51: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洁)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对龙湾城市中心区范围内租用其所属生产经营用房的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予以免收租金3个月优惠。此举是为全力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龙湾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免收房租的扶持政策,切实减轻经营者的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受疫情影响,相关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很大困难。高新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通过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和摸底调查,全面做好免收房租生产经营用房情况梳理,制定了《出租国有资产租金减免实施方案》,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包含教育综合体、净菜市场、餐饮、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收2020年2月至4月的房租。经统计,此次租金减免将惠及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达100余家,预计减免金额约230万元。

  据了解,为加快惠企政策兑现,高新公司将租金减免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在承租方提出申请后,高新公司将在5个工作内完成审批,切实将本次房租减免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对于租赁资产转租的情况,高新公司与承租方、实际经营承租方签订三方协议,直接减免实际经营承租方的租金,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实体企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