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公益团队义务开展校园消毒工作助力开学

2020年03月12日 17:39:30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00312173631.png

微信截图_20200312173609.png

微信截图_20200312173549.png

  春暖花开的季节,疫情也得到很好的控制。龙湾社会各界都在积极筹备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日前,龙湾区红十字纵横救援队的十余位队员带上专业的消杀设备,在温州第二十中学的校园开展义务消杀工作。经过半天的辛勤忙碌,队员们两人一组完成了对校园的各个角落和房间进行专业的消杀任务。据悉,2月27日,龙湾区红十字纵横救援队专程专车从金华购买专业的消杀设备和药剂。3月6日开始,先后出动百余人次,对龙湾区的十多所高中和初中校园开展义务的专业消杀工作。每所学校的消杀任务很重,少则半天,多则一天。这个周末,他们将对最后两所中学温州第二十五中学和温州崇文学校开展消杀工作。下阶段,根据龙湾区教育系统的需求,他们计划对相关的小学校园进行消杀工作。这次消杀器材和药剂的费用2万余元都是爱心人士杨德捐赠的。因为相关的费用比较昂贵,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捐款购买药剂,参与到这次公益消杀活动中来,助力龙湾教育系统打赢这场开学的疫情防控战。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