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状元街道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

2020年03月12日 10: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状元街道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若干名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以及其他等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

  二、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岗位要求

序号

报考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

备注

1

机关编外人员

12名

45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其中一名到社区工作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 3 12 日— 3 19 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wzyjd@126.com或微信号x850132618,报名材料压缩到文件夹,并命名为“姓名+学历+出生年月+报考岗位”格式,如“张三+大专+197906+机关内勤”。咨询电话:0577-86800387,0577-86800326。

  3、报名材料:

  (1)报考人员须填写《状元街道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具体见附件)。

  (2)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明、毕业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有街道或社区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原工作单位证明,退伍军人需提供相关证明。

  (3)报考人员须提交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面试资格。

  (三)考试方式

  1、笔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科目:《综合知识及写作》,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社区工作知识等,考试时间:2.5小时,总分100分。

  2、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四)确定入围人员

  总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如遇总成绩相同,以《综合知识及写作》高者优先),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其空缺名额根据该类别符合资格的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同按上述要求)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各街道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五、注意事项

  1、经招聘录用并安排在社区工作的人员,应在三年内取得《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2、温州市区户籍指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

  3、考生隐瞒事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状元街道党工委研究确定。

  附件:状元街道公开招聘机关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状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0年3月12日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