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三强两促”在龙湾 |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龙指导 “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2020年03月10日 09:2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3月6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龙湾区调研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区政协主席张纯芳随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00310101629.png

微信截图_20200310101650.png

  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访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卓诗尼产业园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目前,该区复工率、产能恢复率、员工到岗率持续攀升,形势越来越好。

微信截图_20200310101702.png

微信截图_20200310101713.png

  陈作荣指出,要注重统筹谋划,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当前、一手抓全年,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确保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严防输入风险、守牢防控底线,通过加强引导、提前研判、严格检查、及时处置,强化机场和基层单元管控工作,守好入温“大门”、基层单元“小门”和百姓“家门”;要加大攻坚力度,重点围绕“六重”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经济社会加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政策咨询、物资保障等服务,深化“三服务”“两万两千”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全面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