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06日 11:21: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摄影 项文哲) 3月3 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督导臻 龙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重点项目和企业破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306112007.jpg

  张纯芳一行先后来到瓯江路东延项目、汤家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文昌创客小镇等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聊发展、查不足、问困难、商对策,及时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3061120072.jpg

  在瓯江路东延项目现场,张纯芳深入了解工程目前进展和工人返岗情况,察看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业主单位要科学谋划、加强对接做好政策处理、人员返岗等工作;施工单位要按照相关规定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为百姓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003061120073.jpg

  围绕汤家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现状,张纯芳在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和面临困难后表示,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项目工地建筑工人来自全国各地、人员流动复杂,务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除返岗人员疑虑和恐慌,确保项目复工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3061120071.jpg

  随后,张纯芳还走访了位于文昌创客小镇的多家企业,要求职能部门加大人员组织力度、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深化审批提速。企业要用好最新出台的帮扶政策,在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提升效能,努力实现既定增长目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