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金融服务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3日 09:23: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建新) 宁波银行疫情期间支持永中小微企业29家,涉及贷款800万元,免费使用贷款一个月……近日,为帮助企业顺利渡过新冠肺炎疫情难关,尽快尽早复工复产,龙湾区永中街道成立金融服务团,建立金融服务群,不定时的推送辖区各银行优惠政策,为有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

  目前,兴业、民生、浙商、宁波、龙湾农商等银行在抗击疫情期间,共帮助永中微小企业62家,涉及贷款金额2.38亿元,抗击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减免利息74.11万元。

  据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将持续加强与银行的联系,利用“永中发布”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企业走访等平台、方式,推广各银行惠企措施。同时通过万名干部进万企、流动工作站收集梳理企业困难问题。对有金融困难企业,推荐银行予以联系,确保双管齐下、信息对称。

  截至2月19日,温州市龙湾区经审核开业金融机构24家(银行16家,保险8家),网点42个。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