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状元北片A单元地块“清零”工作按下提速键

2020年03月01日 16:55:51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拆除A单元地块内的白鹿堡

  (通讯员 王晓)战“疫”当前,稳秩序、稳经济、稳发展、稳民心是政府面临的重要课题。

  为破解防疫情和促发展如何联动这一实践课题,近日,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深刻把握市、区两级政府关于“打赢防控阻击战和打好发展主动仗”工作主基调,在保持防疫思想不松懈的基础上,指导下属农投公司复工复业,全力按下状元北片A单元地块的“清零”工作提速键。

拆除进行时

  据悉,状元北片A单元地块是状元街道横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是状北片区重点打造的住宅地块。该地块的“清零”工作关系民生福祉,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城区未来形象。为确保状元北片A单元地块能够按期出让开发建设,该街道农投公司在疫情期间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持续加油,舞动铁臂,有序拆除A单元地块内的大森鞋业有限公司(白鹿堡)、戈森鞋业有限公司、绿洲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筑物,合计拆除面积约20233平方米;同时对接电力部门,依靠“铁脚板”,摸清地块内的高压线路走向,加快地块内的管线“清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