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龙湾瑶溪:健康指导进企业,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1日 11:10:29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测温登记处的防护指导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翔翔)“进入企业都有测体温吗?员工是否有分餐?”“有专门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吗?”“让员工不要聚集,员工进出必须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这是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玉林正为企业开展防疫健康指导。

隔离室防护指导

  据了解,为做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专门成立了一支健康指导员志愿队,分批进驻辖区企业,深入排查调查,科学指导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这个额温计真的太及时了,我们正愁着如何再采购一台。” 温州蓝江革基布印染有限公司负责人连连感谢。

企业应急防护指导

  据该中心主任张敏介绍,开展健康指导进企业行动,不仅是实地查看健康管理制度,帮助完善相关措施内容,还赠送防疫急需物资,如红外线额温计、少量口罩和酒精等。同时,健康指导员指导企业规范设立临时集中观察点,提供企业复工新冠肺炎防护技术手册,详细介绍企业员工突发异常症状情况的应急流程,宣教普及新冠肺炎个人防护知识,科学防疫,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