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永中街道“疫”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5日 17:25: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开展,主题是‘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2月23日,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与以往不同的是,广大基层党员们分别在疫情检查点、办公室、家中等不同场所,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街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防疫宣传、入户排查、卡点值守、企业走访……都留下了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一线人员自身风险,永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新疫情阻击战中,我们支部党员坚守在一线、冲锋在前,在这场战争中充分体现了每一名党员的入党初心……”“现在进入到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并重的关键阶段,撤卡不等于疫情解除,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一位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视频给党员们讲政策、谈感想、鼓鼓气、作提醒。

  如期而至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虽然我们不能聚集在一起,但我们坚信,3500多名党员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同呼吸、共奋斗、齐攻坚,就没有战胜不了的风浪,没有阻击不了的疫情。

  据悉,在线上视频会议召开前,永中街道还专门制作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H5学习资料,通过微信线上转发学习,包括复工复产相关精神和政策、抗疫先进典型、防控知识和“我是党员我承诺”接力等内容,鼓励党员学习后线上回复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