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疫”后用工,网上招聘!我们等你来

2020年02月24日 11:39:00来源:温州网

  温州新闻网和温州市人社局特别联合出品推出“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让企业用工、求职难快速找到解决方法。

  温州网2月21日讯(记者温婉)就业战“疫”两不误,招聘求职一手抓,为支持复工企业用工需求,更好地匹配企业与求职者信息,缓解企业用工紧张、求职难问题,以“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招聘的问题,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也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温州新闻网和温州市人社局特别联合出品推出“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让企业用工、求职难快速找到解决方法。

  本次招聘会在温州新闻网PC端特别开设专题《“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news.66wz.com/cms_udf/2020/2020wlzph/index.shtml)以及温州网官方微信“温州新闻网”(wz_news)开设特别模块“疫后用工”,将免费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网上招聘展位,不间断提供信息发布、岗位对接、政策推送等服务,用人单位可点击链接进入页面提供岗位、薪资福利等信息,请确保信息合法、真实、有效。求职者可以登录填写个人简历、查找心仪单位,快速有效地找到新年第一份工作。

  还等什么,有需要的你千万别错过!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