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严把关 强宣传 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2日 16:47:23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记者 余平) 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了吗?”“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吗?”“企业员工返岗率有多少?”陈应许一行首先来到国技互联,详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及进展,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在乔顿集团有限公司,陈应许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目前口罩生产线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据了解,该企业正在生产一款可连续防护7天的纳米材料口罩,可满足普通群众对口罩的需求。陈应许督促企业尽快加大生产,缓解目前口罩市场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的力量。

    陈应许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争抢时间复工复产、严格落实防控疫情。相关部门要发动助企服务员深入企业、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巡逻加强宣传,做好政策引导,让企业真受惠真获益,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企业要组织员工尽快安全返岗,尽快恢复产能,并发挥企业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