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贯彻市区会议精神 聚力“两手硬、两战赢”

2020年02月20日 17:40: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会议现场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若) 2月20日上午,龙湾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全面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全区政协系统在抗疫战争中的工作情况。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对全体政协人在抗疫中展现出的政协情怀、工作热情以及履职成果表示肯定,并根据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区防疫工作形势,明确区政协下一步工作方向。

  张纯芳指出,要抓学习、强认识,深刻把握当前“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主基调,保持防疫思想不松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抓贯彻、突重点。领导干部要当好基层“督导员”,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等的督查指导工作;机关干部要当好“三服务”“排头兵”,为企业送去精准高效的服务;政协委员要当好助企复工“五大员”,充分发挥“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信息员”“战斗员”的作用。要抓落实、谋统筹。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同步推进机关各项常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两会”筹备工作。要逐步完善机关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机关运行更加规范、高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