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领导走访企业助力有序复工 全力以赴打赢防控阻击战和打好发展主动仗

2020年02月20日 20:23: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问题诉求,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及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周一富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捷顺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健康码”使用、人员排查和生产经营计划等情况,并就复工后可能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充分用好健康码为主的智控管理,将员工情况排摸精细化,科学统筹调度,合理谋划预案,灵活安排非本地籍员工返工返岗,在保证生产秩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走进东昌实业有限公司,周一富在接受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来访人员登记等一系列措施后,对企业落实以码管人的流程程序表示肯定,认为企业疫情防控手段有效,复工准备充分。周一富指出,当前各类企业和经营主体要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物资保障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排查管控,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当好“服务员”,为企业提供各类服务保障,积极稳妥引导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周一富认真听取企业复工需求和经营计划后表示,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府近期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保持稳定发展。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相关单位。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协调好企业在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企同心,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和打好发展主动仗。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