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蒲州街道企业复工率领跑全区

2020年02月20日 11: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海敏)随着复工复产的号角吹起,龙湾区蒲州街道“多管齐下”助推规上企业复工率领跑全区。

  网格管理,驻企督导。创新推行网格制管理模式和驻企督导员制度,紧盯333家规上工商贸企业(企业总数和服务业企业数在全区最多)复工率,帮助企业建立返工员工“一人一档”;落实审批承诺、物资经费保障等防疫复工各项工作,做到15个企业网格片区复工督导服务全覆盖。

  网上备案,精密智控。全面贯彻落实“备案制+负面清单+承诺制+现场服务”复工工作机制,及时将复工审批改为复工备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企业做到相应要求只需在线上提交相应材料,完成备案后即可按计划复工复产。

  安全上岗,有序开工。对疫情开展精密防控,严禁企业“带病”作业。企业在复工前严格做到“七到位”,复工后也要严格开展体温监测、消毒卫生等8个方面防疫工作,为复工复产防疫安上“双保险”。截至2月19日,蒲州街道102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79家,复工率77.45%;231家规上(限上)服务业企业,已复工84家,复工率36.36%,复工率居全区首位。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