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风雨无情人有情 爱心企业纷纷捐款

2020年02月19日 16:18:21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图为爱心企业家捐献仪式

    (记者 黄曼瑜)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2月19日下午,温州市博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绿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嫲嫲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分别捐献防疫资金20万元、10万元、50万元,以及嫲嫲团企业还另外捐献了消毒片600桶,有效缓解了工作人员物资短缺问题,为防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副区长王晓春参加仪式。
    “我没做什么,只是一种本能,看到工作人员每天辛苦的在一线奋斗,想尽自已的一份力量来共同抗击疫情。”浙江嫲嫲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风雨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绝对不能讲个人主义,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一定会渡过难关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