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最美抗疫人 | 龙湾邵晓海:抗击疫情勇担当坚守一线亮初心

2020年02月18日 19:03: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晨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开始,邵晓海便没有放过一天假,2000余家会员企业涉重点地区籍人员、企业复工排查,发动并统计各企业家捐款捐物,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2月5日,区工商联副主席章雅丽通知他借调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排查管控组工作,即刻报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是军人的天职,作为一名党员老兵,退伍不褪色,他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匆匆与同事交接完手头工作,就奔赴“新战场”,数据统计、汇总、反馈,值班加班日夜颠倒。由于业务不熟悉,他就不厌其烦请教张豪组长,新到岗位第一天就开始“白加黑”模式,接件派件答复一套流程缺一不可,半夜1、2点处置应急突发事件是常有的事情,密切接触者人员管控是很敏感的,一个件派发给属地街道,必须要实时跟踪,还要督查指导,确保密接人员管控落地。截止目前,累计处置突发事件37件,排查管控与密切接触者人员45人。

  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邵晓海始终坚守党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坚实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