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市交管局三大队送证上门保防疫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

2020年02月16日 11:22: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扬帆)日前,温州市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拿着一叠通行证驱车赶到蒲州、永中等卫生服务中心,将通行证交到了他们的负责人手里。“这批通行证主要用于救护车、医药用车,你们的服务太方便、太及时了!”拿到通行证后该负责人连连感谢。

  交管局三大队民警为蒲州卫生服务中心送去疫情专用通行证,保障其医用等车辆正常出入

  半个月以来,交管局三大队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保障,安排专职人员对于标本送检、医疗急救、防疫物资及人员运送、指挥调度、民生物资等五类车辆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在审查明晰后第一时间反馈区疫情防控小组,待其审批通过后立即印制疫情车辆专用通行证。同时,大队对于一些因特殊原因无法前来领取通行证的单位进行“主动上门送证服务”,积极保障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

  交管局三大队民警为永中卫生服务中心送去疫情专用通行证,保障其医用等车辆正常出入

  截至昨天,温州市交管局三大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查驾驶人及车辆相关信息550余份,批办疫期专用通行证195张,保障了龙湾区相关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企业的正常运输。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