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爱心企业再行动 “暖心”助力抗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16:29: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姜盛翔)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温州张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抗击疫情”再行动。继向温州市龙湾区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后,2月14日上午,温州张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再次向龙湾区捐赠防疫物资,包括五加参归芪精500瓶、84消毒液(1.2L)200瓶,总计价值约4万元。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了捐赠仪式。

  林小露向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随着“三返”将近,社会物资储备面临更大的压力,爱心企业的捐赠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了“安全屏障”,也为龙湾防疫物资供应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张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物资供给的同时,多次捐款捐物。公司坚持以”更多关心、更多照顾”的口号,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广大老百姓服务。疫情当前,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龙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