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初春暖心饭 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里|茂和塾联合去茶去发起“公益送餐行动”

2020年02月12日 12: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池炯)2月9日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中午和晚上一共收到了52份爱心盒饭,这让他们在这抗“疫”的初春感受到了暖暖的温馨,原来这是茂和塾联合去茶去发起的“公益送餐行动”。

  “尽管餐营业因疫情遭遇重创,但是在这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的时刻,能给前线战士吃上一口暖心是餐饮人在全民战“役”中应尽的本分,我们会一直供应直到疫情结束。”负责人告诉记者。

  由于受疫情影响自大年三十起,单位医务人员有的泡面充饥,有的吃面包果腹应付完一顿算一顿。后来大家又开始打“游击战”哪家店还开着,单位后勤保障人员就去哪里买饭。由于用餐可选种类少,长时间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让许多同事有了“上火”的征兆,在2月9号这顿暖心饭由如一场及时雨、雪中碳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单位同事们纷纷发布朋友圈附上丰盛暖心饭的图片,并在朋友圈写下心下感激之词,他们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深深感动到。

  据悉,食物包装袋里面还藏有一张纸条,纸上写了各种祝福的话语,原来茂和塾组织的爱心人士每人每天会写一句暖心话语,这些话语被筛选后留30条被制作成联名卡片贴在暖心饭盒上。鼓励、祝福、感谢的话语让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吃上可口饭菜的同时心头涌上一股暖流,医务人员将这些话语贴在墙上汇聚成爱心让自己干劲十足,在这场抗“疫”的战斗中勇猛前进。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