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牢守进出口 筑好强防线

2020年02月11日 20:30: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记者邵晨晨)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有这样一群人是种奔赴在疫情第一线。1月30日下午,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处的林敏就进驻到机场防控指挥部,全力以赴开始投身于日以继夜的防控工作中,从刚开始几天名单多时,基本凌晨入睡,清晨5点起就要开始检控,确保做到航班没有停,工作不停歇,航班未出港,核查研判就要先跟上。

    在林敏的工作中,要全方位的严格落实指挥部的一系列制度要求,每天都要综合晚上9点后和早上5点前的机场票务信息、公安掌握名单和各县市报送的情况,应纳尽纳,将所有特定区域、省、市重点管控对象等所有人纳入排查名单,全力做到不漏一人。同时,核查好每一个特定区域对象、密切接触史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对象本身提供的相关依据(解除隔离书等)进行深入分析,再利用公安大数据对所有名单进行精准研判和核对。

    为加强严格防控工作,摸索出一套工作流程,对于研判后认定需隔离对象,先进行电话劝返,如还要来,就全部移交各县市区组织强制医学留观,绝不放走一例。特别对于发烧旅客处置更是慎之又慎,多次请示市级相关部门,作为重大事件进行应急处置。单单发烧旅客,就防控了3个航班的整机人员(包括机组人员)。自进驻以来,共计进港劝返148人,隔离202人;出港拦截重点管控68人。除了做好信息组工作以外,他还尽心尽力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关心每个工作人员状况,每天进行测体温,帮助协调各县市区救护车临时应急调度工作,还对护送、留观等各组反馈的异议情况进行研判答复。在疫情工作中,林敏将自身的党员光辉在疫情中发光发热,为全区守好疫情第一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