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今日嘉园好邻居免费上门送蔬菜

2020年02月11日 17:15: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标)昨日,一辆载满各种新鲜蔬菜的大卡车停在雁湖社区今日嘉园大门口,小区管理员吴大姐正帮忙将卸下来的一筐筐蔬菜重新分装,每袋包含5个西红柿、1个包菜、1个花菜、1个萝卜等,并免费派发到小区78户住户手中。

    免费派发蔬菜的好邻居黄先生是位医生。他说:“乡里乡亲的,非常时期,能帮一点是一点。”自2月1日24时起,温州全市范围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很多居民更是足不出户,自觉居家隔离。黄先生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这一点援助,尽量解决居民出行不便,少外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彰显人间温情。这一股暖流传递出温州人的意志和力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汇聚成了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