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永兴农贸市场 首推“单双号”双色错时采购

2020年02月11日 15:56: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近两日,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永民村的永兴农贸市场客流量较前几日大幅下降。原来是该街道2月10日首推“单双号”双色错时采购,因而最大程度减少了因农贸市场人流集聚造成的潜在风险,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据了解,为持续深化落实温州市“25条”紧急措施,严格执行温州市龙湾区“延长居家一周”规定,考虑到疫情期间各农贸市场人流过大,不利于疫情防控的现状,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创新思路,在前期“每户两天指派一人采购”的基础之上,发放居民采购生活物品“单双号”双色通行证,每户固定单号或双号出行,并将农贸市场开放时间延迟至12点。

    此外,该街道还联合永兴市监所把辖区内的农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派专人蹲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生命安全。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