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状元:万众一心 携手战“疫”筑成红色长城

2020年02月09日 09:5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华)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龙湾区状元街道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到战‘疫’最前线去”号召,奔赴交通卡口、群众家门口等,担当重任、抗击疫情。

  把党旗插到卡口上,群众安全我守卫

  状元街道大岙溪工作站书记、党代表陈丽丽带队,坚守疫情防控“第一关”。在大岙溪路口设置卡点,工作人员防护口罩和手套,给过往车辆驾驶员与群众监测体温、登记信息,保证了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也极大方便了群众过关通行。

  把党的宗旨记心头,服务群众到家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心在村(社、站),关键在抓落实。李崇贤是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党委书记,在战“疫”打响后,白天挨家挨户排查宣传,晚上值班值勤、整理信息资料。他说:“干社区工作,凭的是心热脸熟,关键时候我要坚守我的岗位,尽到书记的职责本分。”

  御史桥村坚决落实“隔离不隔心”要求,组织两委、党员当“骑手”,继采购大米之后,又为村民代购蔬菜、肉食等生活用品,让村民依次到村卡口购买,村民纷纷点赞,“现在比以前还方便和安全,不用跑那么远,在村门口就可以买到东西”。对居家隔离的村民,采取送货上门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把党员服务付诸行动,防疫物资我提供

  状元街道山西岙村党员虞胜椿,原为龙湾区人大代表、状元街道党代表、山西岙村主任,现是江苏盛纺纳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得知龙湾区口罩短缺之后,表示“疫情当前,谁都不能置身事外,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把正能量传递出去。”立刻向区里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抗战在疫情第一线工作人员的关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成为一道感人的风景线。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