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6日 22:53:43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自疫情发生以来,龙湾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和区人大常委会倡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及时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人大代表齐心战“疫”的人间大爱,为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6日,我区各级人大代表已累计捐款捐物合计约178.97万元(其中捐款111.97万元,捐赠医务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合计价值约67万元)。

省、市、区人大代表,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法第一时间响应区委号召和区人大常委会倡议,通过个人关系向海外购置了500件医用防护服,总价值人民币11.5万元,捐赠给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


市人大代表、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理在前期向市捐款10万元、湖北省两家定点医院捐赠价值50万元物资的基础上,于2月6日向我区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并向龙一医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市人大代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让大向温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深切表达自己对第二故乡的深情厚谊。

区人大代表、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安远,积极向我区捐赠人民币25万元,他还利用自己人脉资源,多方联系医用口罩。

市人大代表、新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谢炳超向公司全员发起爱心捐资倡议活动,并率先认捐10万元。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向市红十字会累计捐款达24万多元。

市、区人大代表,状元街道甘岙工作站站长叶忠武积极发扬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以个人名义向我区捐赠人民币8万整,他还费尽周折自掏腰包为村民采购1000个防护口罩。

区人大代表、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章晓容向全区青年企业家发出倡议,发动会员企业通过协会和其他途径累计捐款捐物达50万元,还积极向社会各界全面发动寻找物资,通过浙江大学英国校友会认捐了500套杜邦800J防护服,不日将抵达我区。

       此外,还有区人大代表邵建敏发动邵氏宗亲向区慈善总会合计捐款10800元,区人大代表、龙岗寺住持觉乘向区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并发动龙冈寺福德基金会力量合计捐款39300元。区人大代表张爱华、黄雪娇、杨春菊、王雪平、黄小飞等代表也积极参与,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