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坚决贯彻执行市里“25条”紧急措施

龙湾蒲州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三返”高峰

2020年02月04日 16: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楠仁通讯员顾海俊)春节“返工、返岗、返学”临近,龙湾区蒲州街道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市里“25条”紧急措施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返工、返岗、返学”“三返”高峰。

  据了解,根据市里“25条”紧急措施文件精神,龙湾区蒲州街道落实企业承担主体责任,各企业建立疫情防控专门工作机构,制定《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预案》,签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承诺书。对辖区厂房宿舍、厂改公寓、园区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责任主体、体温计、口罩、表格、笔、宣传册”这“六个一”措施,要求企事业单位门口摆放“测量体温”温馨提示,严格做到“一问二劝三严管”,对出入车辆和人员仔细询问、体温监测,非企业员工一律不得入内等工作要求。

  与此同时,龙湾区蒲州街道全面落实“大数据+网格排查”措施。不断细化15大企业网格41名网格员与网格指导员拉网式入企排查工作,从静态管理到动态监测返温情况,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可靠。截至目前,龙湾区蒲州街道累计排摸各类工商贸企业1380余家,劝返涉及重点地区“三返”企业员工4112人,并实行企业日报告制度。还积极加大市里“25条”紧急措施等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