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征求 “两个报告”意见

2020年01月21日 08:43: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1月19日,区政协召开五届四次会议“两个报告”意见征求会,征求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并讲话,在龙湾的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各界别联组召集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张纯芳带领在龙湾的市政协委员联络组来到瑶溪街道钟秀园,参观了龙湾非遗体验基地。委员们纷纷表示,钟秀园在保护古建筑的同时,展现了文化底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龙湾文创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各界别联组召集人在充分肯定2019年政协工作基础上,分别结合自身履职和研究围绕履职重点、老百姓难点要点、社会关注点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报告讨论稿中一些具体内容的表述及提法如何更精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张纯芳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体现了对政协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加强和改进龙湾政协工作有很大帮助。

  张纯芳指出,区政协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积极做好“两个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好程序机制、队伍机制,发挥政协优势。要在创新和与时俱进的同时,量力而行提升政协文化,携手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