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0年01月21日 08:41: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柯露霞) 1月16日,龙湾区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党外人士、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纷纷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思路、提建议,围绕民生实事办理、东部交通建设、民营经济发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传统文化传承、推进乡村振兴、创新资源要素集聚、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保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周一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在《报告》起草过程中,报告起草小组在深入学习上级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方方面面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大家本着对龙湾长远发展的关心,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对做好政府工作很有价值,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

  周一富指出,区政府将不断完善和丰富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发表意见的途径和方式,更大范围听取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使行政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通过区长专线、政府网站等多种渠道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参政议政,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