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召开龙湾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年01月20日 15:00:3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温州市龙湾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中主要指标安排及《龙湾区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2020年度资金筹集方案等有关事宜。

  陈应许指出,区级指标安排要按照省级、市级的指导意见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进行深刻的、全面的吸纳,必须要和十三五规划相结合,确保圆满收官,还要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以及龙湾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优势。同时表示,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行厉行节约的背景下,要突出续建项目,尤其是城市道路、学校建设等项目必须完成,提高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慎重安排新开工项目,注重民生项目。要深入前期项目谋划,时刻关注重大基础设施类和产业类项目。

  陈应许强调,目标要求再明确,既要实现债务化解的目标,又要实现预算安排的目标,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尽力实现土地清零、盘活存量、发挥平台作用等既定目标,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预算,做好审核把关。在措施方法方面,既要做好财政增收,又要做好项目融资的文章,全面拓宽增收渠道,充分发挥存量和增量的潜能;既要做好加快土地出让,又要做好加快安置房建设的文章;既要做好厉行节约,又要做好刚性支出的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等出席会议。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