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讴歌新时代 欢庆幸福年

2020年01月17日 09:1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蕾) 日前,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组织学生在社区墨香书画室,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之“”小小书法家寒假写春联活动。

  来自辖区内10多位小朋友个个挥毫泼墨,在大红色的宣纸写下了一个个“福”字,“春临大地百花艳 节至人间万象新”“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等满怀祝福之情和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随着小小书法家们的泼墨挥毫,一张张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不一会,书画室周边的座椅上便摆满了写好的春联,一副副红红的春联和一张张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的火热和喜庆。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纸墨飘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迎春写福”活动,既传承了中华书法的优秀文化,又营造了社区良好的艺术氛围,并为孩子走向社会、服务社区提供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体验。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依托道德讲堂、书画室等文化阵地,以“我们的节日”“春泥计划”等为载体,组织书画学习兴趣团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书画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修养,彰显村社人文魅力。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