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0年01月17日 09:17:52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本报讯(记者余平柯露霞余珏瑶)春节临近,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党和政府的心。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等领导分别带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周一富先后走访困难党员陈秀芬、叶增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与家人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对目前安居乐业的生活现状很满意。

  在特困党员朱景云家中,周一富悉心询问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活,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周一富再三叮嘱街道要照顾好他的身体和生活,部门也要经常来走访慰问,老党员为龙湾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周一富还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殷国兴,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周一富亲切询问殷国兴的身体健康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龙湾发展,参与到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多提意见、建议,共谋龙湾发展的美好未来。

  周一富对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关心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热心生活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照顾好他们饮食和起居,让他们继续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昨天,张纯芳率队赴海滨街道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周德光、周雪章、李珠海、朱爱春等人,为他们送去新春节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每来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张纯芳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事无巨细地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等,关切地询问其家里还存在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张纯芳还叮嘱困难群众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相关人员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生活上多多关心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所需所急所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上、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