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游园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16: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徐淑) 为培养社区青少年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深刻理解垃圾分类对提高社区卫生文明的重要性,日前,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以“垃圾分类一小步,社区文明一大步”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大转盘、垃圾分类叠叠乐、垃圾分类套套圈、垃圾分类棋动手等互动游戏。聚集在广场上的孩子和家长们兴奋地参与各种各样的小游戏,讨论着垃圾分类小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形式,给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带动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推动龙腾社区卫生文明迈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