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把安全挂在心抓在手

2020年01月16日 09:24:51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本报讯 (记者 黄曼瑜) 近日,龙湾召开2020年一季度文化广电旅体专业安委办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

  过去一年,龙湾全面深化体制改革,不断强化行业监督与安全管理,紧紧围绕各阶段中心工作,以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主线任务,以“掌上执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平安龙湾”等工作为载体,以各专项行动和隐患排查整治攻坚为抓手,进一步净化文广旅体市场环境,提高安全管理质量,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和促进了龙湾市场的安全健康发展。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龙湾将强化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治理,夯实安全平台建设,做实做细安全宣传和演练,确保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的持续安全稳定,全力护航“平安龙湾”建设。

  会后,督查组对万达影城、华通国际旅行社、龙湾博物馆等地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各文化场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与应急预案,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挂在心上、抓在手上。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