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新增2家省重点流通企业

2020年01月16日 09:12: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的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省重点流通企业。据悉, 获评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意味着企业的销售规模、营销网络、盈利能力、管理水平和品牌信誉处于全省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能带动流通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对行业发展进步起到率先示范作用。

  为大力培育省重点流通企业,龙湾区商务局排摸掌握商贸流通企业及市场情况,通过政策、服务等扶持,从综合性流通、连锁经营、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百货零售、批发交易、商贸服务、特殊流通等八大类企业中筛选培育行业领头雁。

  2019年以来,龙湾区商务局加快流通领域龙头企业培育,通过实施系列举措,壮大市场主体力量,增强商贸业综合竞争力。“我们建立龙湾重点流通企业培育库,结合‘三助三红’活动,做好企业跟踪服务。”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获评省重点流通企业后,将享受税收、融资、用地、创新等一系列政策支持,实现率先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