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一声迟来的“道歉”

2020年01月16日 09:05: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展) 日前,当事人黄某为其一时冲动的行为深感后悔,并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心区中队全体人员当面道歉。

  原来在去年11月18日下午,中心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日常勤务巡逻中,发现永宁西路香缇华府小区某店面门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一机动车辆,现场未发现驾驶人员。该中队对该车辆违停事实进行核实后录入违停系统。驾驶人黄某发现车辆违停被查后,随即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侮辱执法人员的言论,造成了一定的恶劣影响。黄某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事后又发布恶劣言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去年12月24号当事人黄某被中心区派出所扣留,他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要求并希望中队执法人员能接受他的当面道歉。经派出所民警协调,鉴于当事人道歉态度诚恳,中心区中队在派出所接受了黄某的当面道歉。黄某表示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发布了不当言论,对此深感歉意并写下道歉信,向综合行政执法全体人员道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