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湾开展春节慰问

2020年01月16日 08:5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1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率队来龙湾慰问基层一线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复员军人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副书记林小露随同慰问。

  在永中街道,王军与基层一线干部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王军对基层一线干部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对一年来各项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在困难党员朱珍英的家中,王军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其家庭困难后,王军叮嘱属地街道和村居,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王军一行来到复员军人王福元的家中。今年88岁老人如数家珍地给大家讲述起当年的战斗经历。王军对老人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关心力度,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尽心竭力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