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墨香北新·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5:00: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爱珍) 近日,海滨街道北新村邀请本村书法家邱朝剑、王友新等,在北新文化礼堂墨香村社书法创作室开展“墨香北新·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感受书法的魅力。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饱含热情,泼墨挥毫,行书、楷书、隶书各显其能,笔走龙蛇,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就呈现在眼前。每一幅精美的对联就是对村民的每一份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村民们手捧着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书法创作室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这具有非凡意义、温暖人心的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的年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把慰问和祝福送到了群众身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