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14日 14:19: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柯露霞 通讯员 应瑞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浙江好人、老党员、困难户等群体,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和节日暖心关怀。

  曾任龙湾区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的老干部林志森,在岗期间对推进龙湾区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尽心尽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来到林志森家中,陈应许亲切地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倾听和了解他的光荣履历和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向他为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衷心祝愿他与家人健康长寿、新年快乐。陈应许指出,老干部是区域发展的功臣,当前龙湾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老干部们当年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龙湾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挂在心头,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将老干部服务好、保障好,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临走前,陈应许再三叮嘱林志森家人要照顾好老干部的饮食起居,努力让其度过健康、舒心、幸福的晚年,如果生活上、家庭上有什么需求,相关工作人员尽力帮助解决,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周赞率队来到浙江好人郑书莲的裁缝铺里,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她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周赞还要求街道和村两委关心好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在社会营造崇尚好人、关爱好人、礼遇好人的浓厚氛围。

  在“国万人才”周天华父母住处,周赞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其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随后,周赞来到低保户陈春华家中,了解到她患有重病且家庭困难的情况后,鼓励其要勇敢面对困难和病痛,保持正能量,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张纯芳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叶显文、叶显介及困难党员吴良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慰问中,张纯芳走进老党员的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

  张纯芳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提出,党和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同时,他要求属地街道要及时了解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给予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帮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