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开展平安返乡公益志愿服务

2020年01月13日 17:04: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倪亚轩) 1月13日上午,龙湾区总工会联合区文联、区文明中心、区司法局、区新居民局、区禁毒办、蒲州街道办事处及区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在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2020“平安返乡温暖相伴”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大清早,数十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早早来到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始忙碌。8点开始,返乡职工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返乡务工人员递上爱心早餐、赠送鞋子,为职工引导咨询、提送行李、扶老携幼等服务,并向职工发放普法宣传品,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公益书法家和摄影家还为返乡职工现场书写“福”字、春联,免费拍摄打印全家福照片。现场散发着吉庆祥和的浓浓年味。

  来自江西的林先生激动地说,“虽然我2012年才来温州工作,但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龙湾区总工会这个返乡活动了,为这份给新居民职工特制的新年礼物点赞。明天我就可以坐大巴开开心心回老家过年了。”

  据悉,龙湾区总工会开展平安返乡公益志愿服务已有7个年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传统的节,每逢春节,在外求学、务工、创业和打拼的新温州人都会不辞万里,踏上团聚的归途,享受团圆的幸福时刻。本次活动由人本集团、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向职工提供食品、文具、鞋子等数千份爱心礼品,为新温州人返乡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龙湾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服务职工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以“搭起爱心桥、建起平安路”为目的,切实让广大新温州人在第二家乡感受政府和组织浓浓的关爱,激发建设热情,以便来年更好地投身“五美新温州”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